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21:40

Facebook高居“数据丢失耻辱榜”榜首

数据泄露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事实,但仍有一些数据泄露事件的影响比其他事件更大。软件公司Intact对公开数据进行了分析,看看在过去16年里,哪些公司遭遇了最大规模的数据泄露(涉及3万条以上的记录)。

Facebook以最多的数据泄露事件和最多的记录丢失事故位居榜首。该社交网络在报道期内遭遇了5起违规事件,丢失了86.45万条记录。

紧随Facebook,名列其后四名是:

万豪国际 丢失505200000条

MongoDB,477000000条

美国在线,92000000条

摩根大通,78600000条

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最严重的年份是2011年,其次是2013年和2019年,而最常见的原因是黑客攻击、安全性差和媒介丢失/被盗。

您可以在Intact博客上了解更多信息:

https://www.intactsoftware.com/blog/visualising-biggest-data-breaches-history/

下面还有一张信息图,介绍了被黑客攻击最多的公司和被入侵最多的行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