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21:20

柏林2021年IFA展将于今年9月“全面回归” 与会者可亲临现场

随着COVID-19疫苗的持续推广,一些大型活动将回归到亲身参与的形式。其中之一是柏林的IFA展会,计划在今年9月 "全面回归"。与去年的大多数活动不同,IFA 2020并不是完全在线上进行的--一些人被邀请亲自参加展会的 "特别版"。

但似乎主办方预计2021年的版本将和往常一样,超过80%的参展商席位已经被预订一空,预计到5月底将达到100%。

"随着世界即将摆脱大疫情的影响,IFA柏林展将于2021年9月3日-7日作为一个全面的、真实的活动举行。来自各行业领域的品牌、制造商和零售商的巨大兴趣,将在柏林现场进行展览、网络和共同创新。"IFA网站称。

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一个优先事项。主办方表示,他们将与卫生官员合作,"制定概念,确保游客和参展商的安全"。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预计该活动不会创造任何新的出席人数纪录。

另一个以亲身体验形式回归的欧洲贸易展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它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不过各家公司似乎并不像其主办方那样对活动的安全性充满信心。爱立信、索尼、诺基亚、甲骨文和Facebook都已宣布将退出此次展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