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6:25

三星或于明年推出Galaxy Z Fold Tab三折平板电脑

近年来,各大厂商开始逐渐加大折叠屏设备的开发与推广力度。有趣的是,在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之外,据说三星还在开发可折叠的平板电脑产品线。GizmoChina 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采用三折设计的平板电脑。考虑到三星习惯了在折叠屏设备的命名中加入字母“Z”,猜测这款神秘设备将被称作“Galaxy Z Fold Tab”。

泄露消息还表明,这款三折平板电脑有望于2022年1季度亮相,且该公司可能在7月的 Galaxy Z Fold3/ Galaxy Z Flip3发布会上放出“Galaxy Z Fold Tab”的预告。

资料图(来自:LetsGoDigital)

除了独特的三折式柔性屏和铰链设计,预计 Galaxy Z Fold Tab 也会设计 S Pen 手写笔支架,辅以改进后的超薄玻璃(UT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