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5:48

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降价200 或因全球芯片短缺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华为部分门店发放新版 Mate X2、Mate40Pro、 nova8Pro、nova8四款机型,均不包含充电器销售,但价格要比有充电器的版本便宜200元。

据悉,华为部分手机型号不再标配手机充电器和数据线,为消费者提供两种版本选择。其中,不含充电器的版本比普通套装降价200元。当然,消费者也可以自己在门店多花199元购买华为的充电器。

华为提供不带充电器的版本,有可能与近几个月全球芯片短缺有关系,这次的芯片短缺不仅影响到PC、汽车、显示器甚至是各种充电器内的芯片供应,而华为为消费者提供无充电器的版本,可能正是这波芯片断货潮的影响。

在去年,苹果最早在iPhone12系列上不再提供充电器,之后小米也推出无充电器的版本,但价格和有充电器的版本一样。相信在之后其他手机厂商也会陆续推出无充电器的手机套装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