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5:00

创维电视回应造车:将品牌授权给开沃集团 创维不造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消息:日前,创维电视在其认证微博发布主题为「再一次,创导未来」的海报称,将于近期举行活动介绍「创维智能汽车的未来」。这让外界猜想,彩电巨头创维或将成为造车领域的新玩家。据蓝鲸TMT报道,对此,创维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创维不造车,是品牌授权给了开沃集团,天美将改名为创维。

资料显示,开沃集团2017年正式进军乘用车市场,实现商乘并举。涵盖4~18m 客车、物流车、专用车、卡车、乘用车、无人驾驶等全系产品,可为客户提供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

创维集团于3月26日发布公告称,创维集团与开沃新能源订立商标转让协议,据此,创维集团同意转让其于商标之所有权及权益予开沃新能源,代价为2800万元。公告显示,于签订商标转让协议当日,开沃新能源与创维汽车订立授权许可协议,据此,开沃新能源永久免费授权创维汽车可在其日常业务下的某些特定产品中使用该等商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