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3:38

“新冠疫苗”支付宝搜索量暴涨862% 浙江人搜疫苗最积极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根据卫健委最新数据,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近1.8亿剂次(截至4月14日),随着接种工作陆续展开,大众对新冠疫苗的关注度也日渐攀升。4月16日,来自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的数据显示,本月上支付宝搜“新冠疫苗”的用户量环比暴涨862%。

其中,浙江地区用户搜“新冠疫苗”最积极,全国搜索量排名前10的城市中,6个位于浙江,前3名分别是杭州、温州和金华。此外,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区用户也最爱搜“新冠疫苗”。

此前支付宝上线了新冠疫苗预约专区,全国多省市包括浙江、上海、黑龙江、海南、贵州、山西等已将面向公众的手机预约接种服务搬上了支付宝,用户上支付宝搜“新冠疫苗”即可预约或登记,还可帮家人预约。另外,上海、海南、贵州、黑龙江、山西等省市,用户还可查看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和接种凭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