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0:52

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将在6月份发布 预装鸿蒙OS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华为今年上半年的旗舰手机P50系列传闻将在6月份发布,该系列手机将会包括普通版P50以及配置更高的P50 Pro和P50 Pro+,这三款手机都将预装鸿蒙OS。

华为P50、P50 Pro和P50 Pro+,处理器预计将分别搭载麒麟9000L、麒麟9000E和麒麟9000,其中麒麟9000E和麒麟9000以及在去年的Mate40系列上使用。

P50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升级较大,有望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 IMX800 传感器,拥有接近1 英寸的超大底,P50 Pro+ 还有望配备更强的液态镜头。同时在后置摄像头的模组设计将有比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双圆环设计风格,多颗摄像头分别排布在圆环内,闪光灯和徕卡标识则位于两个圆环中央部分,整体辨识度极高

在屏幕方面,P50系列全系标配居中单孔屏幕,屏占比拥有大幅升级,同时三款机型分别将采用直面、曲面的不同设计。

预计华为P50系列在6月份发布,同时还会发布的产品FreeBuds4耳机、MatePad Pro2平板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