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0:24

Taurine越狱工具迎来重大更新 修复严重Bug并改善电池续航

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新版 iOS 发布后的一周后停用旧版签名。但是对于想要越狱的用户来说,目前尚无工具来破解 iOS 14.4.x 。Unc0ver 和 Taurine 的方案仅支持 iOS 14 ~ 14.3,但开发者仍在不断更新以提升稳定性和性能表现。最新消息是,Odyssey 团队发布了 Taurine 越狱的新改进。在版本号升至 1.0.4 的同时,还带来了严重 Bug 的修复和电池续航改进。

对于已在 iPhone 或 iPad 上运行该工具的用户,Odyssey 团队建议将 Taurine 升至最新的 1.0.4 版本。

以下是 Taurine 1.0.4 的更新日志:

● 延长电池续航;

● 修复重命名某些 tweak dylib 时可能死机的问题;

● 修复重启用户空间失败的问题;

● 修复某些用户遇到的整个系统挂起的问题。

除了前往 Taurine.App 官网下载兼容 iOS 14 ~ 14.3 的 Taurine 1.0.4,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在 iPhone 12 系列智能机上侧载本次更新。

Taurine 1.0.4 下载地址:

.ipa 文件 | AltStore 传送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