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0:19

亚马逊发布新款 Echo Buds 真无线降噪耳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消息:亚马逊日前正式推出其新款 Echo Buds 真无线降噪耳机,起步价99美元,主要功能与苹果AirPods Pro类似。

据亚马逊介绍,新款 Echo Buds 真无线降噪耳机相比上一代体积缩小,采用通风设计降低耳压,降噪能力是上一代的两倍,充电盒体积减小40% 并采用了 USB-C 充电接口,支持 IPX4防水并支持 Alexa语音助手。

亚马逊表示在打开降噪功能后 Echo Buds 听音乐可以续航5小时,通话为4小时,新 Echo Buds 预购价格为99.99美元起,不含无线充电盒,无线充电选项为119.99美元。

图片来自 Amazon

而如果你想获得升级后的无线充电捆绑包和Anker的充电器,你可以在今天以139.97美元的价格预购该捆绑包。Echo Buds发布后,标准版的价格将涨到119.99美元,带无线充电盒的Buds价格为139.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