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09:35

继微软之后 沃尔玛将投资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沃尔玛和通用汽车共同宣布,沃尔玛将投资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沃尔玛的融资将使Cruise最近的一轮融资达到27.5亿美元。

目前Cruise估值为300亿美元。去年11月,沃尔玛与Cruise达成合作关系,开始利用Cruise的车队开发一款自动驾驶送货车。今年一月,微软也投资了通用汽车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作为双方战略结盟的一部分,双方将加快无人驾驶汽车的商业化进程。

公开资料显示,Cruise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等研发。2016年3月,通用汽车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ruise。不过,根据通用的规划,Cruise依然是独立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