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09:25

路透社即将启用内容订阅制 每月费用34.99美元

路透社近日宣布将采用内容订阅模式,计划向读者收取每月 34.99 美元的费用以阅读网站上的内容。这家成立于 1851 年的新闻机构表示:“路透社网站在预览期将保持免费,但在 5 篇报道后将要求用户注册”。不过路透社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启用访问收费。

虽然月费看起来很高,但这几乎是媒体行业的主流价格。目前彭博社每月无限制数字访问费用为 34.99 美元,而华尔街日报自 1996 年开始实行订阅制之后每月的费用为 38.99 美元(约为促销期后),纽约时报每 4 周的费用为 17 美元。而《金融时报》则每月需要花费 40 美元。

路透社营销主管乔什-伦敦(Josh London)将此举描述为 "路透社十年来最大的数字化转型"。彭博社认为,来自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对在线广告的竞争是新闻机构转向数字订阅的原因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