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3:49

算法升级后 Twitch宣布揪出750万机器人账号

周三的时候,亚马逊旗下游戏流媒体平台 Twitch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该公司通过改进的机器学习算法,筛查到了数以百万计的“假粉机器人”。目前 Twitch 正在设法清理这部分机器人账号,因为它们的存在,会让重要的流媒体统计数据产生巨大的偏差。

在周三发布的推文中,Twitch 表示其发现了 750 万个机器人账号。除了凑数用的“追粉”僵尸号,其中还有不少有助于提升主播人气的“观看机器人”。

Twitch 方面表示,这些机器人账号违反了平台的服务条款,且该公司不排除在必要时采取法律行动。清理完成后,后续某些主播可能会发现自己掉了不少粉。

对于试图通过买粉和拉机器人凑人气的主播们来说,本次清理行动也算是为他们敲响了警钟。此外 Twitch 表示,该公司将对幕后的技术原理加以持续的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