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09:59

FF成立全球O2O直销组织 分别签约中美销售合作伙伴

凤凰网科技讯4月15日消息,Faraday Future (FF) 宣布了新的全球线上到线下(O2O) 直销组织、战略和销售伙伴,该组织将由用户生态系统O2O销售副总裁Christian Gobber 领导。

Gobber先生负责制定和执行FF的线上到线下的商业销售战略,并将和FF中国首席市场官Morris Gao(高孟雄,前玛莎拉蒂中国产品及销售负责人)一起,全力推进FF的全球销售业务。

FF将采用直销模式走向市场,并利用其线上平台、FF自有门店以及合作伙伴门店和展厅进行其轻资产销售网络的拓展。作为FF的销售合作伙伴,Jolta的门店和展厅将全方位支持FF的线上到线下直销模式、车辆交付、充电、售后服务等用户运营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