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09:09

英伟达高管:今年大部分时间显卡将继续短缺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英伟达的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近日再次谈到显卡持续短缺的问题。他表示,“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预计需求将超过供应,换一种说法就是到明年显卡市场供应才会有所缓和。

英伟达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周一对投资者表示,RTX30系列显卡的供应链将在全年获得增长。然而,预计今年大部分时间需求仍将超过供应。

克雷斯发布的新信息与DigiTimes上个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不谋而合,该报告称英伟达供应链中的制造商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之前显卡供应不会有任何改善。相比之下克雷斯承诺英伟达将在本季度推出更多显卡。不过他没有提到会提供多少的显卡数量。

英伟达一直声称,自今年年初以来,供应量在几个月内会有回升。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他就建成,到5月份,库存水平将有提高,但现在再一次被推迟到今年下半年。

克雷斯还提到,加密货币采矿(CMP)收入在2021年第一季度比英伟达预期的高出3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