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09:19

[图]Moto G60/G40 Fusion即将发布:1.08亿像素主摄

摩托罗拉近日在 Twitter 上进行新品预热,表示将会在印度市场推出两款 Moto G 系列手机。在推文中写道:“令人垂涎的荣耀之路,是充满了最多回忆的道路。#GetSetG 以我们最期待的两场发布会来珍藏它们。敬请关注”。

虽然在推文中并没有透露这两款手机的名称,不过推测应该是 Moto G60和 Moto G40Fusion。摩托罗拉目前并未公布准确的发布日期,但预估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预估这两款手机会配备高通骁龙732G SoC,因此不会支持5G 网络。

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Moto G60预计将采用四摄像头设置,主传感器为1.08亿像素,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据悉,该机将搭载一块120Hz 显示屏和一块容量强劲的电池,可能会支持快速充电。Moto G40Fusion和G60都有可能在开箱后运行原版Android11操作系统。不幸的是,这几乎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关于Moto G60和G40的一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