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08:09

消息称荣耀折叠屏手机命名MagicX 将于下半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称,荣耀手机品牌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将命名为Magic X,该屏幕的供应商为维信诺。

实际上在从华为独立后,荣耀就已经透露将推出自己的高端系列手机,以Magic命名。同时荣耀还表示,Magic系列将不仅是一款产品,未来还将推出不同类型的产品,如平板、笔记本、穿戴设备等。

在4月11日,维信诺发布公告称,公司2020年12月15日与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荣耀终端签署了采购主协议。公司近日收到荣耀终端下发的《采购订单Purchase Order》,其拟向公司采购柔性显示屏与触摸屏贴合组件,订单含税金额4.07亿元。

在折叠屏手机领域,除了华为、三星之外,小米也在今年发布了自己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另外传闻OPPO、Vivo也预计在未来推出折叠屏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