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08:14

苹果、亚马逊、谷歌等公司公开抨击乔治亚州“歧视性”投票立法

据外媒报道,苹果、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公司签署了一份反对美国人更难投票的“歧视性立法”的声明。目前,这则声明刊登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的一则广告上,这是对乔治亚州选举程序发生限制性变化的回应。

上个月,乔治亚州州长Brian Kemp签署了该州的《选举公平法(Election Integrity Act)》。该州官员称,这项法律为选举制定了安全措施并扩大了投票的机会。而包括乔治亚州NAACP在内的批评人士指出,这项法律将剥夺黑人和少数族裔选民的选举权。

在最新声明中签字的还有Facebook、Netflix、IBM、戴尔、Reddit、Peloton、Pinterest、思科、Twitter和Square等科技公司。

签名的个人则有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和总裁布拉德·史密斯、SlackCEO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戴尔技术主管迈克尔·戴尔、UberCEO达拉·科斯罗萨希、DoorDash CEO Tony Xu、Lyft联合创始人John Zimmer、Pinterest高管Ben Silbermann和谷歌前CEO埃里克·施密特。此外,《星球大战》创作者乔治·卢卡斯和导演JJ·艾布拉姆斯也都在名单上。

广告声明中写道:“我们都应该感到有责任捍卫投票权、反对任何限制或阻止任何合格选民享有平等和公平投票机会的歧视性立法或措施。”

据悉,周三的声明活动则是由美国运通前CEO Kenneth Chenault和Merck CEO Kenneth Frazier组织起来。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苹果、戴尔、Facebook、谷歌、微软和Twitter都分别表达了对乔治亚州这一新法的担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