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07:49

为庆祝地球日,苹果公司为每笔苹果支付交易捐赠1美元

苹果公司于周三宣布了一项"苹果支付捐赠计划"来庆祝地球日,这项计划将惠及长期环保计划的合作伙伴"保护国际"(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苹果在给苹果支付用户的电子邮件中表示,通过其各个店面进行的每一笔交易,包括苹果公司,苹果商店应用程序和实体苹果商店,一直持续到4月22日。

国际保护组织成立于1987年,是一个通过实地调查和与企业合作来保护环境的组织。根据这封邮件,该组织已经帮助保护了70多个国家超过600万平方公里的陆地和海洋。

苹果公司此前在2018年与国际自然保护组织(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合作实施了一项"地球日"计划,承诺为通过"苹果回馈计划"(Apple GiveBack program)交付的每一台设备捐款。两人还在2019年合作了一个保护哥伦比亚红树林和保护肯尼亚草原的项目。

苹果公司定期通过特别促销、向环保组织捐款、绿色企业倡议等方式庆祝地球日。该公司的零售店通常会将其标志改为绿色,以纪念这一时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