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9:13

华盛顿大学正研究利用Apple Watch来预测病毒感染症状

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与苹果公司合作,研究如何利用Apple Watch来预测冠状病毒或流感等疾病。作为苹果公司一系列健康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与华盛顿大学和西雅图流感研究合作。如果被接受加入冠状病毒研究计划,参与者将获得一块Apple Watch。

"研究的目标是观察Apple Watch和iPhone收集的信息是否能检测出COVID-19等呼吸道疾病的早期症状。"组织者在招募页面上说。

这项研究之所以将重点放在西雅图地区,是因为居民 "可能因为工作或其他活动、健康状况或其他因素而经常接触到其他人,因此患呼吸道疾病的风险比正常人高"。

这项苹果呼吸研究预计需要"长达6个月的时间"。研究期间,参与者需要定期在苹果研究iPhone应用中回答调查问题。

如果参与者在参加研究期间生病,他们将被送去一个COVID-19和其他呼吸道疾病的家庭测试包。但是,这很可能会带来进一步协助研究要求,因为生病的参与者将被要求 "使用Apple Watch进行一些额外的健康测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