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6:49

且买且珍惜!消息称苹果将不会推出5.4英寸iPhone 14 mini

对于那些喜欢mini机型的用户来说,还是要珍惜了,因为苹果也可能随时终结这个系列。

从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报告来看,苹果在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中将不会再推出5.4英寸版本,而新机虽然依然是四款,不过只有6.7英寸和6.1英寸版本,有高配和低配不同。

从之前产业链透露的情况看,苹果今年要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中,依然是四款机型,其中依然包含了iPhone 13 mini,也是配备了5.4英寸屏幕。

如果上述爆料准确的话,今年的iPhone 13 mini机型就是该系列的绝唱了。

在这之前,曾有多位消息人士指出,2021年上半年的iPhone整体生产计划现调整为7500万部左右,比2020年12月时的预估减少约2成,而其中影响最大的为iPhone 12 mini。

一部分零部件厂商已被苹果要求暂停生产该机型专用的零部件。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等其他机型的需求则仍保持强劲。

iPhone 12 mini被认为是去年10月至11月期间发布的四款智能手机中销量最差的一款。尽管被贴上了失败的标签,有报道称苹果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但Omdia的数据显示,这款5.4英寸机型在全球范围内的出货量为1450万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