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6:23

谷歌地图将其引到错误地点后 印尼一男子差点娶错人

据外媒报道,在印尼的一个村子里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事件,一名男子差点娶错了人,这是由于这名男子按照谷歌地图来到错误的地方后引发的。据多家媒体报道,在同一个村子里发生了两件事。有一场婚礼和一场订婚宴,这才引起了混乱。根据《马来邮报》的报道,该男子的婚礼队伍本应到达中爪哇省帕基斯区的Losari Hamlet,但却到达了距离Losari Hamlet不远的Jengkol Hamlet。新娘的一位家人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并迅速化解了局面。

显然,活动现场的主人甚至对新郎的家人表示欢迎,并提供饮料等。在两家人交谈的过程中,才意识到这个错误。那么,为什么大家都把这件事归咎于谷歌地图呢?新郎方使用谷歌地图去了错误的地点。不幸的是,谷歌地图搞混了,把这家人送到了订婚活动的地点,而不是新郎真正的婚礼地点。

婚礼的地点是爪哇中部的Losari Hamlet。谷歌地图将新郎及其家人引导到Jengkol Hamlet,它离Losari Hamlet并不是很远。由于这个场地也有装饰品,新郎的家人并没有急着去查看。这个场地是为举行订婚宴的Maria Ulfa 和Burhan Sidqi.准备的。Maria表示,当她看到新郎的家人时,她感到很震惊,因为她不认识任何一个人。

这则故事以及新郎一家走出会场的视频,近日被疯传。谷歌地图很好用,但有时如果你太依赖它,最终可能会走错地方或做错事。不过最后,一切都很顺利,新郎的家人道歉,并找到了他们的实际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