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5:13

《守望先锋联赛》有望今夏在国内试点恢复线下举办

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 League)于本周开启了第四季,尽管大部分赛事仍采用远程网络对战的模式,但 OWL 官方刚刚宣布,其计划于今夏在中国试点举办几场线下赛事。本季赛事定于 6 / 7 / 8 三月在杭州、上海和广州举办,不过为了符合当地的 COVID-19 健康指南,现场比赛的规模将得到适当的控制。

截图(来自:OWL 官网)

目前已知的五支中国参赛队伍包括 Hunters、Charge、Spark、Valiant 和 Dragons,而 NYXL、Fusion 和 Dynasty 三支韩国队伍预计不会跑到现场。

中韩两国 OWL 电竞队伍之间的比拼,预计也只有中国队在主场舞台亮相,而另一方则会以远程连线的形式在服务器端与我们展开交锋。

与大多数电子竞技联赛一样,受 COVID-19 大流行持续的影响,OWL 也在去年被迫转到了线上举办,甚至连冠军争夺战都不得不远程连接服务器展开。

对于 OWL 这样拥有分别位于北美、欧洲和亚洲 19 个城市的 20 支参赛队伍的赛事来说,想要恢复线下举办的难度也可想而知。

即便如此,主办方仍在积极筹备有限试点的线下赛事。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 2021 年 4 月 16 日开启的新一季活动,且每个周末都不会缺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