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3:35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开电动车的人没里程焦虑 没开过的才有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4日 消息:在4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活动中,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对话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时谈到电动汽车相关话题,曾毓群称没开过电动车的人是比较焦虑续航里程的,真正开过的人就不大焦虑。

曾毓群随着充电桩越来越多,续航里程就不需要很长,磷酸铁锂电池增长速度非常快,因为它比较便宜,同时续航里程真的不用这么长。没开过电动车的人是比较焦虑续航里程的,真正开过的人就不大焦虑。

他还说,应该说比例,磷酸铁锂电池会逐渐增加,三元电池的百分比会逐渐减少,但是还有很多一些高端的车需要长续航,需要高能量密度,三元电池还是永远会存在的。

2020年,宁德时代在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份额为50.2%,排在后面的分别是比亚迪、LG化学等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