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3:38

郭明錤:2022新iPhone相机或将升级至4800万像素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据天风证券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预测, 2022 新款iPhone将有 4 个机型,分别是高端的6. 7 英寸与6. 1 英寸,以及较低端的6. 7 英寸与6. 1 英寸。

最新调查指出,高端6. 7 吋与6. 1 吋iPhone的广角相机,将显著升级至 4800 万像素 (1/1.3"),故影像感测器 (CIS)、镜头与CCM的ASP将显著提升。此规格升级将显著提升相机性能与并有利苹果推广AR /MR。郭明錤预期因市场对镜头行业的前景预期最低,故镜头行业投资价值浮现。iPhone将带动更多高端Android手机采用大面积/大底CIS。

另外,此前郭明錤还表示,苹果AR/MR头戴设备 2022 年中期推出,将采用菲涅尔透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