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1:30

Realme计划4月底前推出搭载天玑1100的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刚刚不久前发布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的Realme GT Neo之后,Realme还有可能在4月底之前发布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的另一款手机。

目前Vivo X60t和Vivo S9是国内市场上仅有的搭载天玑1100 SoC的手机,其他手机厂商还未推出该处理器的手机型号。

然而最近在工信部认证中心出现了一款型号为RMX2205的新Realme手机,该手机的照片暗示,可能使用了屏下指纹识别的AMOLED屏幕,屏幕的尺寸为6.43英寸,分辨率可能为FULL HD+。

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58.5 x73.3 x8.4mm,左侧为音量按钮,右侧为电源键。这款手机电池容量为4400mAh,手机的背面板上有一个明显的“DARE TO LEAP”品牌标语,以及一个带LED闪光灯的三摄摄像头组合。

最近传闻Realme要更新旗下的Q系列手机。去年Realme Q系列手机发售之后就获得了市场不错的反响,其高性价比的特点加上当时搭载了天玑800系列处理器,获得了较高的销量成绩。因此传闻中的这款处理器为天玑1100的Realme手机可能就是新的Q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