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1:42

小米全面屏电视 EA 将于明日公布,4 月 16 日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全面屏电视系列小米电视 EA 新品 —— 小米电视 EA2022款将于明日公布,4月16日上线。

小米表示,EA是其最具人气的全面屏电视系列,此番全新升级后,产品力更好,决定现在就起跑。另外,此前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调整小米电视及Redmi电视部分产品型号官方建议零售价格的说明」。小米在公告表示,受全球市场供需变化、疫情和汇率变化等影响,近期包含显示面板、芯片在内的多种电视核心零部件价格持续大幅波动,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核心部件报价仍会持续走高。

小米指出,迫于原材料成本大幅波动,近期将对小米电视部分型号、Redmi电视部分产品型号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做出相应调整。在说明中,小米电视强调,始终坚守性价比为纲铁律,将充分利用供应链优势,尽可能保证调价后产品仍极具性价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