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1:33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将于周三上市 参考价每股250美元

【TechWeb】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将于当地时间4月14日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交易代码为“COIN”。

在上市的前一天,也就是在当地时间周二,纳斯达克为Coinbase设定了每股250美元的参考价格,并预计Coinbase的估值将达到491.9亿美元。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Coinbase的估值约为653亿美元。相比之下,2018年10月份的时候,该公司的估值仅为80亿美元。

据悉,Coinbase是在今年1月底宣布它不会采用传统的IPO方式上市,而是采用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

Coinbase成立于2012年,是全世界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帮助投资人交易、存储或者借入加密货币。此外,该公司也有自营业务,即买入数字货币,通过价格变化牟利。

今年4月6日,该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这对其直接上市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总营收约为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9亿美元相比翻了9倍;净利润在7.3亿美元到8亿美元之间,远远高于去年同期的3190万美元;交易额为3350亿美元,远高于2020年第四季度的890亿美元。

在用户规模上,该公司披露,它拥有5600万认证交易用户。今年第一季度,其交易平台拥有610万月度活跃用户。(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