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0:29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再被强制执行: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债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4日 消息:不久前,罗永浩再被强制执行。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2日,罗永浩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1016万元。

对此,罗永浩直播公司交个朋友回应称,这是罗永浩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公司债务,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同时,罗永浩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

据悉,2018年,因锤子科技破产,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欠下了6个亿债务的债务。

本月初,罗永浩表示,2021年的目标是争取在年底前把债还完,但这其实压力不小,自己目前已经做到一周6播了,未来还会拓展到一周7播。如果精力允许,上综艺、做音乐都会去尝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