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08:55

Spotify 推出硬件设备:车载娱乐系统 Car Thing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据 Tech Crunch 报道,Spotify 今天在美国限量推出其首款硬件设备 Car Thing,将免费提供给部分 Spotify Premium 用户。

Car Thing 可以被安装到仪表盘上,可适配不同种类的接口。 Car Thing 提供了语音控制、旋钮、按钮和触摸屏显示器的组合,用于浏览其菜单和播放音乐。

Spotify 表示,虽然如今很多汽车都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但美国汽车的平均使用车龄其实是11年,这意味着路上仍有大量的汽车不支持现代化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Car Thing的推出就是为了服务于这个市场——也很可能是为了让Spotify有机会探索未来的商业模式,在车内与客户建立更直接的关系,不过该公司目前并没有谈及其更长远的野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