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08:22

中国电信回应湖南网络崩了;贾跃亭杨丽杰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三六零称已及时缴纳罚款

中国电信回应湖南网络崩了

针对昨日下午登上热搜的“湖南电信崩了”一事,中国电信官方回应称,并非黑客攻击,而是在4月13日16点02分至16点13分,因湖南长沙至广东深圳传输电路故障,163网湖南互联网出口出现拥塞,经紧急处理后业务恢复。

此前,有网传截图称,电信网络的本次宕机是由于境外黑客 DDOS 洪水攻击,导致总出口和入口堵塞。

贾跃亭杨丽杰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昨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市场禁入决定书,对贾跃亭等乐视 高管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4月12日,因乐视2007年至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等,北京证监局对乐视合计罚款2.4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亿元。

同时,公告称,乐视还同时存在下列行为: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

三六零称已及时缴纳罚款

昨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针对北 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 200万元行政处罚,诚恳接受并坚决服从上述处罚决定,已按照相关要求于2021年4月13日及时缴纳罚款,罚款金额将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 影响,上述处罚决定亦不会对子公司好搜点睛的正常运营及业务开展产生重大影 响。

昨日早些时候,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360搜索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一事作出罚款20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当时,360方面回应称,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3月15日以来,我司全力配合调查,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同时,认真落实平台责任,完善广告审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