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08:04

2021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在4月21日凌晨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向媒体发出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邀请函,确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4 月 20 日(北京时间 4 月 21 日凌晨1点)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活动。

苹果这次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主题是“踏春而来”,图案是一个手绘的彩色苹果logo,预计新款iPad产品等产品将在此时推出。

其实在昨天下午,有网友发现将苹果语音助手Siri调到英语,向Siri说“Apple special event”,它会告诉你 4 月 20 号,也就是下周二,苹果将召开春季发布会,这和苹果官宣的发布会时间一样,这可能是苹果无意间提前曝光了发布会时间。

今年春季发布会可能会推出的产品包括:2021款iPad Pro、iPad mini6、Apple Pencil3、AirPods3、AirTags等。

这次发布会还将采取全程线上的形式举行,所有的发布会内容将提前录制好,等到时间到了的时候就会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