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07:28

小米平板曝光:三款设备 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系芯片

此前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与米粉对话中透露,今年会推出MIX新机,同时小米平板也会重启。小米公司多位高管也在微博透露今年会有小米MIX和小米平板新机。

如今小米MIX Fold已经正式发布,小米平板新品也即将登场。

4月14日消息,据Android headline报道,小米即将推出平板电脑新品,共有三款设备而不是一款。

报道指出,小米三款平板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系列芯片,代号分别为Enuma、Elish和Nabu等。

其中Enuma和Elish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Nabu搭载高通骁龙860旗舰处理器,三款机型采用的是120Hz IPS全面屏。

值得注意的是,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平板的屏幕比例为16:10,由此看来小米平板的分辨率预计为2560×1600,新品预计在5月份前后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