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01:23

法院警告苹果和Epic在5月3日的审判前不要出现意外

处理5月3日苹果和Epic关于App Store官司的法院用动议驳回方式提醒双方,审判是为了审慎考虑证据,而不是出其不意地进行判决。

在周一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公布的文件中,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拒绝了苹果提出的阻止Epic允许某些第三方证人参加苹果与Epic审判的动议。苹果向法院提出动议,要求排除Epic的三名第三方证人,分别是Facebook的Vivek Sharma、微软的Lori Wright和Yoga Buddhi的Benjamin Simon。苹果公司认为,Epic没有以个人身份披露证人,而是列出了他们的雇主,因此违反了规则。

虽然苹果公司知道双方之间有相关协议,但它认为该协议只涉及到还未出庭作证的证人,而不是之前没有披露的证人。苹果公司还认为,根据《联邦民事诉讼规则》第26条的规定,缺乏适当披露“并非无害”,Epic此前曾与证人进行协调,阻挠苹果公司为这些特定身份的个人获取更多文件。Epic拒绝了苹果这种指控,它表示在第一次得知并确认这些人的身份时,就适当地披露了这些人的身份。Epic进一步坚称其披露是充分的,因为双方的协议允许对实体和组织进行这种一般性披露。

法院对此得出结论,认为Epic在得知这些人的身份后,及时披露了这些人的身份,并不存在违规行为。法院同时提醒双方遵守规则,法院一再指示,审判不是一个出人意料的机会,相反,它是法院审慎考虑和权衡相关证据以达成最终裁决的机会。这个纠纷也不例外。

迫在眉睫的庭审将邀请与App Store有关系的苹果现任和前任高管共11人进行现场质询,而其他高管也将接受取证。将出席的高管名单包括CEO蒂姆-库克(Tim Cook)、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以及苹果研究员、前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