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21:48

面向在家办公时代 微软宣布推出新款网络摄像头和USB-C音箱

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款微软网络摄像头终于更新了,同时他们还推出了一些专为在家办公时代设计的配件。关于微软新网络摄像头的传闻已经流传多年,这款今天发布的名为现代网络摄像头(Modern Webcam)的产品配置相当基础,但价格也非常实惠,将于6月开始出货,售价69.99美元。

微软Modern Webcam将支持30fps的1080p HDR输出,并通过USB-A连接,而不是USB-C。它不是微软Surface Hub 2上的4K网络摄像头,也不包括Windows Hello支持,确确实实是一个入门级的简单网络摄像头,旨在用低廉的价格为学生或员工快速添加一个更好的视频通话选项到现有的笔记本电脑或PC上。微软还在机身上提供了一个隐私快门和LED指示灯,让人们很容易看到网络摄像头何时处于活动状态。

微软还推出了一款新的USB-C音箱。Modern USB-C音箱主要是为微软Teams会议软件设计的,它甚至包括一个可以启动Teams的控制面板的按钮,并对会议进行快捷操作。微软的USB-C音箱内置全向麦克风和背景噪音消除,以提高音频质量。在深色织物设计的顶层甲板上还有常用的静音、音量和通话按钮控制。

这是一款仅有5英寸宽的紧凑型音箱,虽然它主要是为会议而设计的,但听听简单的音乐依然没有问题。微软的USB-C音箱将于6月上市,售价99.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