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9:48

Xbox Insider现在可以玩免费多人游戏 无需订阅Xbox Live Gold

微软正准备让Xbox游戏机上的免费多人游戏真正免费,现在所有Xbox Insiders都可以玩这些游戏,而无需订阅Xbox Live Gold。昨天发布的Omega Xbox Insiders的最新Insider构建版放弃了免费游戏中的多人游戏以及Looking 4 Groups和Party Chat等功能的Xbox Live Gold要求。

这些服务政策变化之前,会依次向Xbox Insider Alpha、Beta和Delta通道铺开,但Omega是唯一一个对所有Xbox玩家开放的通道,他们有兴趣在新功能普遍可用前不久进行测试。要加入Xbox Insider Omega通道,你需要在游戏机上下载并启动Xbox Insider Hub,选择Insider入口,选择“系统”,然后选择Xbox One更新预览。

访问Xbox团队博客获取更多细节:

https://news.xbox.com/en-us/2021/04/12/xbox-insider-release-notes-omega-2104-210408-2130/

预计随着本月晚些时候在Xbox One和Xbox系列X|S游戏机上发布的下一个系统更新,免费玩Xbox游戏的Xbox Live Gold要求将消失。不过,包括《命运2》和《使命召唤:战地》在内的一些游戏将需要更新,以支持即将到来的免费多人游戏的服务变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