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7:18

抖音升级青少年模式:上线“发现”频道、适龄推荐安全搜索等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近日,抖音宣布升级青少年模式,升级后,在推荐页面外新增了“发现”频道,提供体系化的知识,同时还推出了安全搜索功能,满足青少年定向获取感兴趣内容的需求。

“发现”频道还推出了合集功能,将孩子感兴趣的内容更加结构化呈现,让孩子不仅仅是碎片化地接收信息,而是能针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深度学习。

用户设置不同年龄系统就会匹配适龄内容。目前相关合集数量超千个,总时长达5万多分钟。

与此同时,抖音组建专门团队筛选并推出“萌知计划”,发动优质作者一起参与到青少年内容的创作当中。

关于青少年模式是否可被破解的问题,抖音表示,抖音青少年模式开启后,用户无论是卸载App还是重新登录均无法破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