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6:37

谷歌Android数字健康App将推出「抬头」提醒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消息:据XDA报道,去年11月在对Digital Wellbeing(数字健康)应用的分析中发现了一个即将推出的功能,名为Heads Up。该功能会提醒用户在行走时抬头,避免发生任何意外。现在,该功能已经随着最新的Digital Wellbeing测试版更新开始向谷歌Pixel用户推出。

据了解,启用该功能后,系统将在用户走路的时候弹出提示,敬告其不要在走路的时候盯着屏幕。目前,新的Heads Up功能似乎只在谷歌的Pixel设备上推出了最新的数字健康测试版更新。目前,谷歌还没有发布更多这一新功能的推广的信息。预计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在更多的Android设备上推出该功能。

Google 于2018年正式发布了「数字健康(Digital Wellbeing)」正式版。作为 Android P 最重要的新功能,数字健康可以让安卓用户知道他们在设备上使用的时间,手机的解锁频率以及收到的通知,也可以设置应用的使用时间限制来约束使用手机的时间。苹果 iOS12的「屏幕使用时间」及 Facebook也都推出了类似的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