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6:08

认证信息表明三星Galaxy Book Go即将上市

SamMobile 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多款笔记本电脑新品,且其中某些特性已经被蓝牙联盟(SIG)和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信息给曝光。首先是该公司首款采用了 Super AMOLED 屏的 Windows 10 笔记本 —— Galaxy Book Go,据说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移动芯片组,且 FCC 认证信息表明它的推出已指日可待。

认证文件中提到的设备型号为 NP340XLA 和 NP345XLA,揭示了 Galaxy Book Go 支持 802.11 b / g / n / ac 双频 Wi-Fi、蓝牙 5.1、4G LTE 蜂窝移动网络、以及 34.5W 的充电功率。

结合此前的爆料,Galaxy Book Go 配备了 14 英寸 @ FHD 显示屏、预装 Windows 10 家庭版操作系统、下一代高通骁龙 7c / 8cx 处理器、4 / 8GB LPDDR4 内存 + 128 / 256GB SSD、还有 microSD 读卡器。

传闻称与英特尔 10 代 Core i5-1035G4 处理器相比,新一代高通骁龙 8cx 芯片组的 CPU 性能提升了 10%、GPU 提升了 54%,且后者集成了 LTE / Wi-Fi / 蓝牙连接性、辅以更高的能效表现。

此外我们可以预期 Galaxy Book Go 笔记本电脑会配备背光键盘、位于机身底部的立体声扬声器开孔、硕大的触控板、以及多个 USB-C 端口。

在 Galaxy Book Go 发布前,我们已在 2020 年底至 2021 年初迎来了 Galaxy Chromebook 2、Galaxy Book Flex 2 和 Notebook Plus 2 。

展望下月,我们还有望迎来 Galaxy Book Go 和 Galaxy Book Pro 等新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