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5:57

拿下沐瞳科技之后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游戏公司有爱互娱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今日,游戏公司有爱互娱发布全员信,宣布有爱互娱正式加入字节跳动。

据悉,今年初,朝夕光年就已完成对有爱互娱的全资收购。

据了解,有爱互娱专注二次元RPG和策略品类游戏,旗下游戏包括了《开心店长》、《北京爱情故事》、《全民挂机》、《我欲封天》、《红色警戒》、《红警OL》、《放置少女》等。

资料显示,北京朝夕光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100%控股。今年2月,字节跳动游戏官网“朝夕光年”(nvsgames.cn)正式上线。

不久前,字节跳动还对另一家游戏公司沐瞳科技进行了收购。

3月22日,沐瞳科技联席 CEO 袁菁发表全员信,宣布沐瞳科技与字节跳动旗下游戏业务品牌朝夕光年达成战略全资收购协议。收购完成后,沐瞳科技将加入字节跳动,并保持独立运营,袁菁也将继续作为CEO留任。

当时,字节跳动方面应称,看好这家公司的海外经验和全球化视野,沐瞳科技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