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5:38

Siri透露苹果下一次发布会计划于4月20日(周二)举行

Siri已经提前透露,苹果计划在4月20日(周二)举行发布会活动,该公司预计将在活动中公布全新的iPad Pro机型,并可能公布人们期待已久的AirTags追踪器。当被问到 "下一次苹果发布会是什么时候 "时,Siri目前的回答是:"特别活动是在4月20日星期二,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你可以在Apple.com上了解所有细节。"

这次活动同样很可能是一场事先录制好的活动,没有媒体出席,应该会在苹果网站和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

Siri并不是在所有情况下都会提供信息,在某些情况下会简单地将你转到苹果官网上获取发布会信息。苹果通常会在实际发布会开始前一周左右发出数字活动的媒体邀请函,因此苹果似乎很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确认活动。

彭博社曾报道,苹果计划在本月中旬展示一款全新的12.9英寸iPad Pro,采用全新的mini-LED显示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