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5:14

华为称6G在2030年推向市场 不久将发布6G白皮书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昨天下午,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6G将在2030年左右推向市场,同时华为将在不久后发布6G白皮书。

徐直军还表示,对于6G是什么,在这份白皮书中将告诉各行各业6G是什么。他总结称,“我们憧憬6G,但不一定有6G”。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华为在6G的研究也是领先的,并且预测6G网络在十年后会投入商用。目前华为在5G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包括5G专利、5G基站、5G芯片、5G智能终端等等。任正非表示要加大在6G领域的探索和资源投入。

在5G领域华为已经在全球拥有重要的话语权。在今年的3月份,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丁建新透露,华为预计2019~2021三年的知识产权收入在12~13亿美金之间,并公布了华为对5G多模手机的收费标准:华为对遵循5G标准的单台手机专利许可费上限为2.5美元,并提供适用于手机售价的合理百分比费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