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5:18

外媒: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带有摄像头和音箱的新Apple TV

【TechWeb】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带有摄像头和音箱的新款Apple TV,这款Apple TV可能成为终极智能家居设备。

自2017年以来,苹果一直没有更新其Apple TV硬件阵容,这意味着新的Apple TV硬件早就该推出了。

外媒称,新的Apple TV将集流媒体设备、音箱和视频通话于一体,可能不会与Roku和Fire TV等产品正面交锋。

这款新设备可以提供Apple TV和HomePod音箱上已经拥有的所有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看视频、玩游戏、听音乐、使用Siri语音助手。更重要的是,新的Apple TV可能有一个内置摄像头,可以通过电视进行视频通话。

据报道,这款新的Apple TV可能会帮助苹果重振其停滞不前的智能家居努力,并成为迄今为止最好的流媒体设备之一。

报道称,除了新款Apple TV外,苹果还在研发一款带有显示屏的智能音箱,以更好地与市场领先者谷歌和亚马逊展开竞争。

据说,苹果的这两款设备都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它们的设计和功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目前还没有发布时间表。(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