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5:08

小米平板5规格展望:天玑1200/骁龙870 144Hz高刷屏+8000mAh电池

虽然距离正式发布仍有段时日,但 91Mobiles 已经汇总了传说中的小米平板 5 的主要规格。据说这款让小米重返平板电脑市场的新品采用了双版本策略,其中入门款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组,而高配版则搭载了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而不是旗舰级的骁龙 888 SoC)。

在苹果 iPad 产品线的巨大竞争压力下,Android 平板电脑市场正面临着相当艰难的局面。不过有消息表明,小米仍希望通过代号为 K81C 的 Mi Pad 5 来重振市场。

入门款 Mi Pad 5 采用了联发科天玑 1200 SoC,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 / 480Hz 触摸采样率的 11 英寸 Quad HD+ 分辨率显示屏。

传说中的高配版本采用了高通骁龙 870 SoC,侧边装有指纹传感器、且支持手写笔功能,有望与三星、华为、苹果等公司的竞品一战。

据说 Mi Pad 5 还具有类似于 Mi Mix Flod 的 MIUI 皮肤,带有开始菜单的桌面和 Windows 中的任务栏、且支持多窗口体验。

最后,小米或许会为这款平板内置 8000 mAh 大电池。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官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