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5:05

消息称苹果 Apple TV 120Hz 国行版本正在审批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消息:据微博博主@MacchiatoJacky爆料称,苹果电视盒子Apple TV120Hz就绪,中国大陆版正在广电审批审核。

据了解,此前在最新的tvOS14.5Beta之中发现对于120Hz刷新率的代码显示,新一代的Apple TV支持120Hz的事情基本已经确定。这也就意味着新一代的Apple TV将会支持HDMI2.1接口,以此来实现4K120Hz的输出。

预计在内容方面,国行版本Apple TV是不会预装Netflix、YouTube等流媒体平台, 而是会整合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国内主流平台,Apple TV最大的优势是实现的就是与iPhone、iPad等其余Apple产品之间的联动来实现更为无缝化的交互差异。

另外据今天彭博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产品,将苹果Apple TV电视机顶盒与HomePod音箱以及摄像头结合在一起。该设备的功能将包括标准的Apple TV盒子功能,如观看视频和游戏,再加上智能音箱的用途,如播放音乐和使用苹果的Siri数字助理。如果推出,它将代表苹果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智能家居硬件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