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3:44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平板通过工信部认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三星Galaxy Tab A7是中端安卓平板电脑最畅销的型号之一,现在该公司似乎要推出该型号的“精简版”来提升入门级平板的份额。

最近,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Tab A7Lite平板电脑将于6月推出。在发布前,该设备现已通过工信部认证流程,并且确定了部分的参数信息。

根据通过工信部认证中心显示的设备图片,它的设计与Galaxy Tab A7基本相同。此前,有消息称该平板电脑将配备8.4英寸LCD面板。泄漏信息表明该设备使用联发科技Helio P22T处理器和3GB 运行内存,同时还将配备510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11操作系统,平板的正面和背面也有相机,但没有LED闪光灯。

该设备还获得了FCC认证,并且于上个月获得了蓝牙SIG机构的批准。FCC的外观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是其蓝牙清单仅表明它支持蓝牙5.0。

一份报告还声称,Galaxy Tab A7Lite可能会和Galaxy Tab S7Lite一起发布,预计将有3种版本:Wi-Fi版,4G LTE版和5G版。预计它将具有多种颜色选择,分别是黑色,银色,粉红色和绿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