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3:08

两款诺基亚新机电池获TUV认证 容量分别为5850/4850mAh

继几天前推出了六款智能机后,Nokia Poweruser 又披露了两款诺基亚新机的 TUV Rheinland 认证信息,可知其电池容量分别为 4850 / 5850 mAh 。认证信息表明,型号为 P660 的这块 4850 mAh 电池,支持 18.67 Wh 的快速充电。此外型号为 SE681 的另一款 5850 mAh 电池,则支持 22.52 Wh 的快速充电。

资料图:Nokia X10

由两份电池认证信息透露的信息可知,HMD Global 或正在酝酿推出两款支持更高屏幕刷新率的中高端智能机。

至于早些时候发布的 X / G 系列智能机,HMD Global 承诺分别可达成 3 / 2 天的续航时间。

P660

一种猜测是,该电池或为 Nokia G30 / X30 机型所采用,此外许多粉丝期待着 Nokia 7.2 的后续产品(包括高刷屏 + 骁龙 690 芯片组的配置)。

不过随着老将 Juho 离开了 HMD Global,目前尚不清楚 Nokia 新机的开发计划有哪些变化。

SE681

早前发布的 Nokia X10 / X20 机型采用了高通骁龙 480 5G 入门芯片组,且两者分别采用了 48 / 64MP 的后置四摄。

此外 Nokia C10 / G20 采用了联发科 Helio G25 / G35 芯片组,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辅以后置三摄 / 48MP 四摄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