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1:41

字悦字型入驻字体超市,企业商业授权低至59元起

字悦字型是独立设计师徐冬冬创作的一个字库品牌,所创作的字体风格和字体类型多变。不仅有隶书、楷书、行楷和颜楷等字体类型,字体风格涵盖手写风格、毛笔书法风,复古刻本等。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欣赏一下第一波上架的6款字悦字体吧!

清茶楷体

清茶楷体是徐南南设计师创作的第一款个人手写字体,字迹清秀,有着安稳现世的惬意和淡泊名利之感,适合各种文章故事的编辑和打印。

字悦班马宋刻本

字悦班马宋刻本是徐冬冬设计师的第一款复刻古代刻本字型。本字型字源来自于中国国家图书馆藏书,南宋咸淳廖氏世彩堂刻本《昌黎先生集》,其字的书法风格令人想起唐代大师褚遂良和柳公权。

本款字体的处理方法是采取保留其“神”意,使其更显古朴。整套字库从原刻本整书提炼的单字约有1800个字,之后的字用的是仿制加拼合“大法”,项目起始时间为2016年3月,国标6763字完成于9月,截至目前收字7816个单字,包括部分异体字,目前已完成简体和繁体两个版本。

刘梦吟书法行楷

刘梦吟书法行楷一款书法字体,风格简约大气。字体线条粗壮,识别性强,转折处可明显见到藏锋,结体宽绰秀美外似柔润而内实坚强,形体端秀而骨架劲挺。这款字体也适用于各种场合,实用性强。

字悦曾小心手迹

字悦曾小心手迹是一款没有经过任何书法训练,纯野生所书写的而做的一款字体。这款字体设计师的创作初衷是:有时候当我们看到繁华的东西时,又会想要原生态,它代表了原始的状态,不受环境影响的原因,字也是一样当我们看到无数名家的字和画,当回到原始就好像有点困难了。

这款字体整体线条比较纤细,字形清晰秀气,适用于艺术设计、平面宣传设计、网页设计、书法字帖等领域。

字悦麻姑山颜楷

字悦麻姑山颜楷是设计师以家乡的【麻姑山仙坛记】中的颜楷为蓝本,进行初次笔画的勾勒。结合排版竖式风格的特点,对部分的字体削减了笔划的纤弱部分,将字形拔加重塑形感使得字形饱满,在此基础上创作字库。

字悦毛笔隶书

字悦毛笔隶书是一个制作蛮久的书法字型,每个字均为设计师纯手写,然后矢量化,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而创作的一款艺术字体。

这款字体兼具了隶书和毛笔字体的基本特点,两者融合为一,使得字体整体不仅略显沉稳,还透着一股浓浓的古典气息,对于各种场景的大标题的应用是再适合不过了。

目前这6款字体在字体超市平台针对个人和企业均开放了7种商业授权模式,最令人惊喜不仅仅是一经授权即可终身商用,对于企业商业授权中的企业线下活动商业授权仅需59元/终身的低价优惠。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的设计师大大们,您还不考虑赶紧入手一款吗?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网站,主打“创新的授权方式,超市般的价格”。拥有1600多款字体,满足各种场景的使用需求。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