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1:43

65英寸4K HDR OLED面板:索尼BRAVIA XR A80J智能电视售2798美元

索尼 2021 年推出的另一台 BRAVIA 智能电视已经到货,它就是采用了 65 英寸 4K HDR OLED 面板、辅以最新的 Cognitive Processor XR 处理器的 A80J 。据悉,索尼在今年 1 月的 CES 2021 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该机型。虽然不是新品中最大号的一款,但它还是带来了许多惊喜,比如能够减少图像失真和整体表现力的认知处理功能。

本月早些时候,索尼已经宣布了 X90J 机型的价格和上市日期。现在,我们又亚马逊上知晓了有关 A80J 机型的更多信息。

Sony BRAVIA XR A80J OLED 4K HDR TV(via)

首先,Cognitive Processor XR 能够将画面拆分成多个区域,然后考量颜色、对比度、细节等各种因素,并在处理后输出相应的增强。

与 LED 面板相比,A80J 机型的 OLED 面板不仅能够呈现更深邃的黑色,还支持杜比高动态范围视效(Dolby Vision HDR)、DTS / 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Ambient Optimization 环境音优化、Acoustic Surface Audio+ 屏幕发声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A80J 同样集成了 Google TV,且支持苹果 AirPlay 2 串流投送,辅以支持 4K @ 120Hz 信号输入 / VRR 可变刷新率、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和 e-ARC 流媒体的 HDMI 2.1 端口。

语音控制方面,A80J 原生支持 Google Assistant,并且可兼容亚马逊 Alexa(需搭配 Echo 智能扬声器),并且集成了 Apple Homekit 体验。

除了四个 HDMI 端口,索尼 A80J 智能电视还提供了以太网连接、RF 输入、复合端子、RS-232C、蓝牙 4.2 + 802.11ac Wi-Fi、USB 端口、数字音频输出、以及三向可调支架(适应更狭窄的空间 / 容纳条形音箱)。

后续索尼也将提供 55 / 77 英寸的 A80J 系列智能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预订 65 英寸的 BRAVIA XR A80J 机型,预计发货时间为 4 月 19 日、售价为 2798 美元(约 18320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