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1:29

FF:FF91将搭载英伟达Drive Orin平台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宣布,将在FF91上搭载英伟达NVIDIA Drive Orin平台芯片。FF91计划在2022年上市时实现先进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功能和先进的停车和召唤功能。

FF称,凭借NVIDIA Drive OrinFF将在未来的FF81和FF71车型上配备更先进的自动驾驶和停车功能。这两款同样搭载NVIDIA DRIVE Orin自动驾驶平台的车型预计分别于2023年和2024年上市。

FF介绍称,FF91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搭载浸没式液冷技术的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FF91计划在2022年二季度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