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0:19

Redmi红米:将在月底发布游戏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宣布,进军「游戏手机」首款大作,月底发布。同时,Redmi还透露了更多有关该款手机的信息。

据悉,该款手机将定为为游戏主力机,具备主力旗舰+硬核游戏功能。目标是为更多玩家,打造游戏旗舰极致性价比。

此外,该手机还专为顶尖赛事、顶级选手全系打磨。

根据此前消息,Redmi首款游戏手机将采用联发科旗下最强5G芯片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

据悉,天玑1200采用了MediaTek5G UltraSave 省电技术,大幅降低5G 通信功耗,能效提升25%,同时,还采用了采用1+3+4架构设计,包括一颗3.0GHz Cortex A78大核、3颗2.6GHz A78核心、4颗A55小核,性能提升2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